悠米诺Umino

世界很美丽

女孩们的鬼屋大冒险

王都的郊外开了一座鬼屋。

鬼屋的主人声称这是最逼真还原的鬼屋,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在几年以前,这座鬼屋曾经是一座孤儿院,后来又被改造成精神病院,周围围绕着一大片墓地。正因为如此,鬼屋所在的小镇上流传着不少关于这里的传说。

“苏米!我要你陪我去玩!”

“欸,不要嘛。”

“我就要你陪我去玩!”

蒂雅耍着小性子,挤在苏米身边,将鬼屋的传单塞进苏米手里。

“可是真的很没意思啊。”苏米叹了口气。“我又不是没见过真的。”

“可是这里可以角色扮演哦。”

“所以呢?”

“苏米一定很适合穿小恶魔的衣服吧?嘿嘿。蒂雅我的话肯定适合这件僵尸的衣服。”

“不要擅自给我做决定啊!”

“陪我去嘛,算我求求你啦。”蒂雅晃动着苏米的胳膊,晃得苏米脑袋发晕。

“好好好,我陪你去啦。”

“太好啦!”

因为是工作日的缘故,来鬼屋玩的人很少,门口的接待员热情地接待了两个孩子。

蒂雅偷偷换上了一身吸血鬼模样的衣服,她太兴奋了,没等苏米换好,就跑进了鬼屋里。

“蒂雅?蒂雅?”苏米穿着一身幽灵衣服走出来,呼唤着蒂雅。

真是的,这家伙先进去了吗?

苏米心想着,慢慢走进了鬼屋。

鬼屋是三层的建筑物,里面没有经过任何装修,保留着精神病院时期的模样。

尽管如此,这里已经被驱魔师好好的净化过了,一点令人不安的气息都没有。

真是无聊啊。苏米慢慢在鬼屋里散着步,心想。

“哇!”天花板上掉下来一个人,他和苏米一样,穿着幽灵的衣服。

“哇!”苏米被吓了一大跳,没收住魔法,一击打飞了鬼屋的工作人员。

“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苏米连忙跑了过去。

“小姐,您下手真狠啊。”鬼屋工作人员捂着流鼻血的鼻子,摆了摆手。

“不好意思,本能就…”

“没事的,没事的。”鬼屋的工作人员抬起了头。

“哇啊啊啊啊——”他的脸上露出了惊恐的神色,拔腿就跑,在地上留下了一地血迹。

“什么啊?”苏米愣住了。

目送着工作人员惨叫着跑远,苏米回头看了看身后。

没什么东西啊?

难道是我的扮相太吓人了吗?

嘛,如果真的像蒂雅说的那样可以角色扮演的话,我的样子只能说是一般吧。

苏米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白色的被单上开了两个眼睛的样子,甚至在她看来有些滑稽。

大概是新来的员工吧。

苏米继续朝着鬼屋的深处走去,光线越来越暗,氛围越来越强。

“吼!”一个房间里传出了一声叫声,随之而来的是一男一女两个人的尖叫声。

一对情侣拉着手并排跑了出来,在他们身后跟着一个拿着电锯的“杀人狂”。

很明显,这个杀人狂是鬼屋的工作人员扮演的,不是真的杀人狂。

当情侣看到苏米的时候,脸上露出了更加惊恐的表情,因为他们的后路也被堵住了。

这条狭小的走廊里,一端是电锯杀人狂,一端是幽灵,他们吓得瘫在了地上。

“杀人狂”看到苏米的瞬间,脸上也露出了惊恐的表情,慌忙夺路而逃。

“哇啊啊啊——”电锯杀人狂的惨叫声回荡在鬼屋里。

“你…你你你你是工作人员吗?”年轻情侣里的男人颤抖着声音问道。

“我?我不是哦。”苏米摇了摇头。

“哇啊啊啊啊啊!”情侣夺路而逃。“鬼!鬼啊!”

苏米看着他们的样子,终于明白发生了什么。

“蒂雅!谁跟你说可以角色扮演的啊!”

不过鬼屋的进度已经进行了一半,再原路返回的话,只怕会吓到更多人。苏米决定,继续往前走,走出去就好了。

走着走着,苏米看见鬼屋的深处有房间亮着灯。

是出口吗?苏米心想,推开了门。

“哎,你怎么才来。”鬼屋的老板出现在了苏米面前。“来来来,赶紧吃晚餐吧,吃完了就可以下班了。”

“不是…什么…”苏米这才看清,这里原来是员工休息室。

“真是的,饿死我了。”几个正在休息的工作人员连妆都没来得及卸,拿着三明治和茶杯享用着晚餐。

“你也快点吃吧,我们点了你最喜欢的金枪鱼三明治。”

“可是我…”

“快吃吧快吃吧,这么多好吃的还堵不住你的嘴吗?”

苏米最终没办法,只好吃下了金枪鱼三明治。

“那我…先回去啦?”苏米问道。

“嗯,赶紧回去吧,注意不要走到旁边的墓地去了哦。”

苏米小心翼翼地走出了房间,关上了房门。

“哎,真是倒霉。”扮演电锯杀人狂的工作人员走进了休息室。“我怀疑我遇鬼了。”

“怎么可能。”老板哈哈大笑。“我可是找了驱魔师净化过的。”

“我也见鬼了,哎哟…”穿着幽灵服装的工作人员走了进来,他的衣服被血迹染红了。

“你怎么了?”老板连忙拿纸巾迎了上去。“你不是刚出去吗,你撞哪里了?”

“什么?我才刚回来啊。”

“怎么可能,那刚刚是谁吃了金枪鱼三明治?”

“什么?我还没吃呢!”

休息室的气氛顿时凝固了,所有工作人员都被吓住了。

“说回来,我刚刚遇到的那个鬼,跟你打扮得还蛮像的。”过了良久,扮演杀人狂的工作人员说出了一句话。

穿着幽灵服装的工作人员面色惨白的看向他。

“我刚刚看到的…也是那个鬼…”

“别慌!”老板的声音发着抖。“这周末,我再叫个驱魔师来处理一下……”

“呼…”苏米换回了自己原本的衣服,她走出了鬼屋。

“真是的,蒂雅去哪里了。”苏米自言自语着,走在小镇的路上。

不知不觉,她就走到了一片公墓。

天色已经渐渐晚了,原本就没什么人的公墓周围更是显得毛骨悚然。

公墓前有一个小小的房子,房子里亮着灯。

苏米走到房子前,却听到了房子里传出一声惨叫。

“怎么了!”苏米连忙赶了过去,用魔杖点开了门。

房间里是一个老人,正瑟瑟发抖的看着窗外的影子。

那个影子,像极了吸血鬼。

“吸血…吸血鬼啊…”老人捂着胸口,面色苍白。

苏米仔细看了看那道影子,露出了无语的表情。

“蒂雅,你在干什么?”

“欸?苏米?”窗外传出了蒂雅的声音。

“你跟吸血鬼是一伙的?”老人被吓得更厉害了。

“她是人啦。”苏米叹了口气。“蒂雅,你给我进来。”

蒂雅委委屈屈的走了进来。

“给老人道歉。”

“对不起…”

“她真是个人类小孩?”老人指着蒂雅问道。

“不然呢。”苏米捏了捏蒂雅的脸蛋。

“哎疼疼疼…”

……

原来蒂雅进到鬼屋没多久,就走错路,走到了鬼屋外面的墓地里。

“哇,好逼真啊。”蒂雅看着一座座墓碑,发出了惊叹。

有生卒年份,有名字,有墓志铭,墓碑有十字形,有石碑形,无论怎么看都像真的一样。

当然,蒂雅从来没想过这些墓碑是真的。

一些墓碑前放着花束,蒂雅捡了一些拿在手里。

“真是的,太还原了吧。”听着树梢乌鸦的叫声,蒂雅自言自语。

“什么人?”远处有光芒,蒂雅连忙蹲了下去。

“狐狸吗?”老人拿着煤油灯走了过来,他是这里的守墓人。

“真是的,野猫和狐狸都是烦人的家伙。”老人似乎有些生气。“一个就知道刨骨头,一个就知道破坏墓碑!”

老人骂骂咧咧的走了,渐渐的周围再次回归了安静。

蒂雅站了起来,却发现老人根本没走远,而是在不远处的墓碑处站着。

老人也看见了蒂雅,他愣了一下。

“你好啊。”蒂雅跟老人打了个招呼,慢慢朝着老人靠近。

地上杂草有些多,蒂雅走得磕磕绊绊的,但她注意到老人的脸色越来越白。

“哇啊啊啊啊!”老人拔腿就跑,甚至连煤油灯都摔到了地上。

“别跑啊!爷爷你的灯!”蒂雅连忙把煤油灯拿起来,追起了老人。

“你别过来!救命啊!”

“爷爷你至少拿一下灯吧!”

“我不要!你快走啊!”

难道说我手里的花是什么强大的道具吗?蒂雅听说这个鬼屋会编排一些剧情,她天真地想道。

“那我就不客气了!”蒂雅更卖力地追起了老人。

“你不要过来啊——”

老人的惨叫声久久回荡在墓地上空,他最终被蒂雅逼进了自己的守墓人小屋。

“爷爷,开门呀。”蒂雅敲着窗户。

“你走开啊!”

……

“所以,到底是谁告诉你可以角色扮演的?”苏米有点无语。

“那个…我以为可以的…”蒂雅委屈的撅着嘴巴。

后来,在被维娜狠狠教训了一顿以后,蒂雅乖乖给守墓人爷爷和鬼屋的工作人员道了歉,维娜也付给了他们一笔钱,作为赔偿。

后来的某一天,苏米经过了这个鬼屋时,看见鬼屋门口有着大大的一个牌子。

“禁止奇装异服进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