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米诺Umino

世界很美丽

愚蠢的旅行者

这是一个只有蠢货存在的地方。

没错,这里都是蠢货,无论是政治家还是明星,社会精英还是小平民,这里都只有蠢货,这些蠢货居然能把这个地方发展得如此不错,真是费解的事情。

但是,发展得再好也改变不了这里是蠢货的世界这一事实。

我平等地憎恨这里的每一个人,我更不能理解为什么在这样的世界里一群蠢货都能成功。

为什么?为什么?

明明我都意识到了,为什么大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不对,不对,这里不是所有人都觉得理所应当。那些在小酒馆里的失意者,那些失去土地的农民们,那些在战争后失去了完整之躯的士兵们,他们一定也觉得统治者都是一群蠢货。

不过是说了几句无聊的话语,喊了几句空洞的口号,他们上台以后不都是捞钱的主。这些家伙都是这样被选举上来的,这就是所谓的民主主义,只能选出蠢货。

至于媒体,那就更是一群混帐了。它们只知道宣传明星的花边新闻,对于政治家的愚蠢它们同样视而不见,甚至会配合政治家逢场作戏。

这个国家的总统,就是最大的蠢货。

我要找个机会杀了他。

当然,我知道杀了他意味着什么。我会被捕,会被判刑,但这没关系,这个国家的法律允许我请律师辩护,所以我可以在法庭上告诉所有人我的目的,一定会有聪明人支持我的观点的,到那个时候,也许我会被判缓刑,甚至不用坐一天牢......如果不行的话,那我就以一个所谓的“叛国者”身份活下去吧。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为了这个世界的公义......

我去杂货铺买了一把刀。虽然在外人看来,一个十八岁的少年买一把刀,怎么也不像是正确的举动。

“你要买刀做什么?”

“买来切猪肉,家里的刀卷刃了。”

“哦,一个银币。”

没想到竟然如此轻而易举地买到了。卖刀的大叔并没有怀疑我的动机,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又小又瘦吧。

真没想到我这个被人欺负的体质也有它可用之处。

我很兴奋,将这把刀偷偷带回了家,人生中第一次翘课让我无比兴奋,尽管只是翘掉了最后一节自习课。

没有人发现我翘课,我的父母也在下班回来后没有多问什么,毕竟我在班里的存在感并不强,真是庆幸我人缘不好。

那么接下来就该准备刺杀蠢货总统了。

据说,三天后总统将来到我们城市。我当然知道这家伙不是来玩的,但谁知道他会不会趁这个机会游山玩水呢?

为国民鞠躬尽瘁的政治家,居然在政务之外还想着游山玩水,真是可耻!

当然,刺杀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很清楚。我把刀缠上毛巾,用猪肉练习刺杀。我要争取一刀下去精准刺中总统的大动脉,让他完全回天乏术。

这很难,但我要竭尽全力去做。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我发狠练习着。

三天后,总统果然来到了我们城市。迎接总统的是同样愚蠢的市长,还有一群更加愚蠢的媒体们。

我之所以选择翘课去刺杀总统,就是知道那个笨蛋老师不会理解我,不过也没关系,我也不指望这些笨蛋会理解我。

我拿着刀,站在人群中,浑身战栗。一半是因为恐惧,一半是因为紧张。

总统的车慢慢开了过来,愚蠢的人群们开始渐渐欢呼起来。

我也逐渐紧张了起来,该轮到我了。

人群喧嚣涌动,我把刀从怀中取出,我要准备战斗了。

但是我发现我的前面被这帮蠢货市民们挡住了。我想让他们让开,但他们无动于衷。我眼睁睁看着总统的车从面前走过,毫无办法。

虽然是一大早,但这帮蠢货还是从城市的四面八方涌过来,就为了看这个蠢货总统。果然蠢货就像磁铁,它们互相吸引,紧紧黏在一起,不给我们这种聪明人下手的机会。

我也想过要不要把刀飞过去刺杀总统,但成功率太低我放弃了。

再说了,这种蠢货就算放着不管,他也会完蛋的。

所谓政客,不过是人走茶凉。只要不在那个位置上,他们就会被人遗忘。这个蠢货总统现在看起来风光无限,等任期结束还不知道要面对什么结局呢!

抱着这种心态,我暂时放弃了刺杀总统的计划。

不过,既然总统杀不得,那就看看有没有更值得杀的人了。

这么说来,最近好像有个什么团体要来我们这里演出。

好像是......偶像?

偶像,对,偶像,偶像也是明星的一种!

我再次兴奋起来。

在媒体的描述中,偶像也是所谓光鲜亮丽的家伙。实际上这帮人也蠢得无可救药——小小年纪不想着读书,就想着靠唱歌跳舞走红,只有蠢货才会把自己的人生赌在这种小概率事件上!

而且一旦有政客爆出丑闻,媒体就会忙不迭地用偶像的花边新闻来转移这帮蠢货民众的视线,他们自以为很成功,但这些都骗不过我们这些聪明人的脑子。

偶像也不过是一群蠢货而已!比起政客,她们更该杀!

于是,我了解到了这群偶像的握手会时间,偷偷从票贩子手里买到了一张票。

所谓的握手会,不过是一群粉丝为了满足自己那点变态的欲望,借着见偶像的名义把自己肮脏而愚蠢的手伸向青春美好的女孩子的手而已,尽管双方都是蠢货。这种行为简直愚蠢得无药可救,真不知道这些蠢货为什么会浪费时间在这种对人类繁衍后代没有任何意义的事情上!

只要趁握手的时候偷袭,哪怕是小刀也很容易得手。我买了一把小刀,这次一定要成功。

当我来到会场的时候,周围早已被人群挤满。我拿着票通过了检票机,跟着这群蠢货一起茫茫然的往前走。

真是的,我到底在做什么啊?

舞台上的偶像出来了,她是个大约和我同龄的少女,光彩四射,长得确实十分可爱。

目标出现!我心里兴奋起来。

但是舞台一侧突然冲出来了一个人影,就在同时一名工作人员下意识地护住了偶像。

一刀刺进了工作人员的后背,顿时人群中发出了骚乱的尖叫。

后来我在新闻中了解到,这个男人因为失业,又不知道从哪里听说自己喜欢的偶像结婚的消息,一怒之下动了杀心。

偶像没有被刺,只是受了点惊吓,工作人员好像也只是受了点伤,那个蠢货居然直接扑了上去,简直无药可救。

没有刺杀成功的我坐在公园长椅上,广播里一直在播报着刚刚发生的新闻,蠢货播报蠢货的新闻,真是蠢货到了极点。

不行,必须再找个蠢货,至少不能白来一趟。

对了,那就那个人吧。

我看到了那边走出来了一个魔女。

不,没有这么小的魔女,怎么会有人还是个小孩子就是魔女呢?

看她穿的短裙,光着的大腿!真是的,就算是夏天女孩子也不能穿这么短的裙子,等年纪大了得风湿怎么办!真是个蠢货!

看她那张脸,绝对是未来的偶像吧?当偶像的没几个不是蠢货的,就算她现在不是,以后也肯定有机会成为偶像!

至于她穿着魔女的衣服......这还用问吗?她肯定是向往魔女所拥有的社会地位和权力!肯定是这样!

向往成为有权有势的人,不是蠢货又是什么?

既然如此,那么目标就是她了!

我打算偷袭她,趁她不注意在她身后刺上一刀。毕竟是个小孩子,这里也没有人看得到,完全不会有人注意到凶手。

就在我拿着刀,准备朝那人身上砍去时——

我感觉好象被什么无形的力量拎了起来,重重摔在地上。

浑身像是被抽空了一样,肌肉和骨骼发出不安的声响,我躺在地上,看着天空。

一张稚嫩的脸庞凑到了我面前,我想张口却发不出声响。

我感觉我的意识正在逐渐失去。

“喂,苏米,你不觉得杀了他也没关系吗?那算是正当防卫吧?”我发现眼前又多了一个人。

那好像是一个真正的魔女?她红色的大波浪头发真是漂亮,看起来又是一个蠢货。

“没必要。”那个小女孩说话了。“这种蠢货不值得我下死手。”

你说什么,你说谁是蠢货......

谁是蠢货......

评论

热度(1)